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东升镇残联组织寒假观影活动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2-14 【字体:

   为丰富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的寒假生活,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审美情趣,2月13日,海淀区东升镇残联组织20余名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观看电影《萤火奇兵》,志愿者、工作人员和残联左理事长全程陪同进行志愿服务。

   “名叫灯灯的萤火虫我最喜欢。它和极光还有小伙伴们打败了仓鼠大王,我更爱它了。但是,看到灯灯为了救大家,被电死了,我都哭了!幸亏极光把它救死回生了。”一位残疾学生对家长说道。这次参加观影活动的学生最小只有3岁,最大的19岁,大家都被情节所吸引,所以,不论大小都坚持到了最后。大家都对这次观影的先期周密安排和志愿服务感到由衷的钦佩和感谢,希望下次继续参与类似活动。

     据了解,利用寒暑假举行学生课外活动已经成为了东升镇残联关爱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的一项保留项目,深受他们的欢迎,让残疾人家庭的业余生活也充满欢乐。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合影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