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八里庄残联举办“以心迎新,青春放歌”主题联欢会

   作者:孟阳   发表时间:2015-12-28 【字体:

    一元复苏,万象更新。在2016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八里庄街道残联与玉渊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以心迎新,青春放歌”主题联欢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康复工作,在才艺中展示残疾人康复成果。来自辖区26名残疾人与医护人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为总结一年来康复的成果与不足,为下一年科学地制定康复计划。学员们以见证者的身份,各抒己见畅谈一年以来自己在日常生活技能、身体康复、沟通交流等方面改善地效果,并向在场的医护人员致谢,感谢他们在生活上给予的指引和帮助,让自己对日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随后,大家共同点燃生日蜡烛,用歌声、舞蹈即兴表达感恩,尽情地享受喜悦和欢乐。同时,大家表示新的一年,一定用心迎接未来,努力完善自我,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八里庄残联跨年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通过喜闻乐见的联欢方式,建立医护人员与康复者的情感默契。帮助残疾人积攒正能量,勇于追随青春梦想,努力实现科学康复的目的。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