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开展残疾人工作者“时间管理”培训

   作者:孟阳   发表时间:2015-12-28 【字体:

    为充分提升残疾人工作者的管理服务能力,12月22日,学院路理事长甄健带领全体残联工作者进行团队建设,在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开展以“时间都去哪了”为主题的管理培训课。

    “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放弃他。”“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在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残疾人工作者高永俊引用了莎士比亚和陶渊明两人的名言拉开了讲座的序幕。他以幻灯的形式,从时间管理、自我管理、工作技巧三个角度,围绕工作由浅到深、由理论到实际、由个人管理到团队协作,深刻分析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此次培训是关于工作效率及如何利用科学的方法处理工作,参会者表示思路大开,受益匪浅,今后一定把有限的时间合理利用起来,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

    此次时间管理的学习,内容贴近实际,可操作性强。不仅让大家懂得了时间紧已不是工作借口,应该从合理分配时间入手,认识和管理时间。同时,通过交流也认清了自己的角色,只有提高自我,与团队形成凝聚力才能够全面提升工作能力。


图为讲座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