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举办残疾人社区康复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06-05 【字体:

    为检验和展示社区康复站残疾人康复训练成果,丰富残疾人的文娱生活,6月4日,海淀区举办了残疾人社区康复活动成果展示活动。来自全区24个街镇社区康复站的350余名残疾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社区康复活动成果展示活动以康复成员参与广场舞的方式进行,能帮助残疾人科学地改善身体协调、团队协作等方面能力,促进残疾人融入社会生活,达到社区康复的目的。展示活动现场,来自各街镇社区康复站的肢体、智力、精神、听力等类别的残疾人踏着音乐的节拍,跳起了优美的广场舞。自信的舞步展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命运的抗争。最终,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苏家坨镇表演的广场舞《最美中国人》荣获第一名,花园路街道、马连洼街道表演的广场舞荣获第二名,曙光街道等三个街道表演的广场舞荣获第三名。

    此次展示活动不仅充分展示出社区康复站残疾人康复训练的成果和残疾人的艺术才华,同时,也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认识、理解和包容,为残疾人参与社会、共享社会文明成果创造了更多机会。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