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肢残协会成立残疾人运动健身队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06-04 【字体:

    为强化肢体残疾人的健身意识、推广健身运动,达到强身健体、提升生活质量的目的,6月2日,海淀区正式成立了肢体残疾人运动健身队。区残联副理事长田文志、区五大协会主席、全体委员及亲友、运动员等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区残联田文志副理事长宣布健身队成立并授旗,区肢残协会贺丽珍主席致贺词,马鸿翔副主席对健身队的成立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田文志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提出了“健身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并号召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培养健身习惯,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展示残疾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海淀区肢体残疾人运动健身队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区残联、区肢残协会对残疾人体育健身运动的高度重视,也是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全民健康素质的重要举措。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