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召开残疾人职业康复工作培训会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4-12-19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职业康复劳动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规范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管理。近日,海淀区召开残疾人职业康复工作培训会,全区43家公办及民办职业康复劳动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班特邀市残联社就中心张道庆科长就市残联出台职业康复工作管理办法、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各阶段的分解任务以及如何科学地规范职康项目管理方式进行解读和重点分析,使职康站工作人员了解职康工作大趋势,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依据。此外,培训会还邀请钓鱼台特级厨师申和平老师辅导膳食营养与搭配的常识,学会简单的厨艺和营养知识,便于各职康站负责人更好地为残疾人就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通过培训,不仅切实帮助基层工作人员学习到职康工作的政策和管理方法,同时,有效地降低工作错误的风险,进一步规范和促进职业康复劳动站的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