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召开六类残疾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工作研讨会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4-10-16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海淀区六类残疾康复技术指导中心规范化管理,加强家庭康复培训学校讲师团队的康复业务交流,10月13日,海淀区召开六类残疾康复技能指导中心工作研讨会,来自六类残疾康复指导中心的主管领导、专家组和讲师团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中心就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北京市盲校、四季青医院就视力、肢体残疾家庭康复培训工作做了典型经验介绍,此外,会议进一步就2015年海淀区家庭康复培训学校工作计划及残疾康复指导中心工作重点、具体服务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在家庭康复实践中积累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以及各中心汇总的康复服务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为残疾人提供精细化、多方位的家庭康复服务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掌握了六类残疾康复指导中心的康复工作情况,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专业化水平,同时,推进了海淀区家庭康复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研讨会现场图为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