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分期举办无障碍常识培训班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4-09-01 【字体:

  为有序推进海淀区无障碍工作的开展,保障市民便利出行,普及无障碍常识,近日,海淀区以社区大讲堂的形式,分批分期地对全区29个街镇的1200余名残疾人和社区居民进行了无障碍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班,区残联特邀中国狮子联会北京管理委员会秘书长韩润峰以及北京舒耘听力语言培训中心的陈淑云和高建分别就《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和无障碍环境等相关政策进行认真的解读,专家用通俗易懂的小故事,将无障碍专业知识与生活常识相结合,对无障碍设施和残疾人辅助器具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实践体会就无障碍常识与现场的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有效地普及了无障碍常识。

  此次培训班,旨在向广大残疾人和市民普及无障碍知识,提高无障碍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无障碍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宣传无障碍生活理念,打造无障碍社会环境,为广大残疾人和市民的生活提供便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