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4-08-01 【字体:

  7月31日下午,海淀区残联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四风”方面的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名杰、区组织部李姣、区纪委崔淑莹以及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曹成恩、成员袁芳到会指导,区残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残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春华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四风”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检查与批评,并真诚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

  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曹成恩对残联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区残联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认真严肃,气氛融洽,积极健康,会议开得扎实,自我分析深入实在,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警醒、相互教育的效果,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圆满的会议,是一次成功的、较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名杰对区残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他对区残联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开展,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关心残疾人,真正实现“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二是加强工作创新,提高用政策、规划指导工作的能力。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社会资源的力量,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扎扎实实地为残疾人服务。关心爱护干部职工的成长,抓好建章立制,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四是继续高标准地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整改,做到锲而不舍,善始善终。

  民主生活会现场民主生活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