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工作研讨会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4-06-12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海淀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6月11日,海淀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工作研讨会,重点就上半年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等进行了研讨。区残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科长分别就上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工作以及在创新中取得的成绩,用准确、详实的数据进行了汇报,并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广大残疾人最直接、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科学谋划好今年残疾人工作建言献策。理事会领导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高标准高质量出色创新地完成本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为科级干部提供了一次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不仅加强部室之间的凝聚力,同时,通过开展研讨残疾人工作的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满足多样化的残疾人需求,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研讨会现场图为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