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调研第三聋人学校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4-04-04 【字体:

  为进一步开拓特殊教育新的领域,4月3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一行,来到市第三聋人学校就残疾人康复、教育和学校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考察和调研。

  唐海蛟一行听取了第三聋人学校李祥校长就学校办学理念、目前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康复训练、职业教育、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参观了第三聋人学校的职业教育、语言训练和培智教育等设施,并深入同学们的课堂,观摩教学。大家针对特教学校的特殊性,在加强学前教育、高职教育和交流平台的发展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在充分肯定北京市第三聋人学校为特殊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同时,希望第三聋人学校认真面对特殊教育生源减少、首都城市化调控等问题的极大挑战,在加强融合教育的发展上,进一步更新理念,创新思路,开拓特殊教育新的领域。海淀区残联理事长张春华等一同调研。

  市残联领导到第三聋人学校调研图为唐海蛟与聋校教师、学生交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