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专题讲座

   作者:何文辉   发表时间:2013-12-06 【字体:

  12月4日,海淀区残联习邀请中央党校陈述教授就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进行专题讲座,区残联理事会领导、科以上干部、社会组织全体党员和专门协会全体委员共计80余人集体参加。

  陈述教授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分十六部分三大板块进行了深入详尽讲解,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和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等大家热议的话题结合残联社团组织面临的形式和任务作了宣讲。《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中国共产党2020年之前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宣言、战略部署和行动纲领,涵盖7大方面、15个领域、60个具体任务,句句是改革,字字有力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代领导集体的周围,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残疾人事业改革新篇章。

  

图为专题讲座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