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举办2013年残疾人社区康复协调员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07 【字体:

  2013年4月18-26日,海淀区残联举办年度残疾人社区康复协调员培训班。

  培训班由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副理事长赵悌尊、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院长许家成、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副主任刘洋等为学员们授课,主要围绕今年康复工作重点和难点,开设居家康复服务工作、社区康复工作中的支持等课程,使每一位学员了解到国内和国际的康复新理念和新思路。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区残联副理事长田京生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社区,促进大康复的理念融入社区。二是坚持“四心”即爱心、耐心、真心、热心,为残疾人服好务。三是把握机遇探索康复工作长效机制。全区 1008名社区康复协调员、温馨家园康复管理人员及康复医生参加了培训。培训会还对海淀区 “十二五”中期社区康复工作迎检档案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