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召开参加北京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1-04 【字体:

图片为:表彰会现场

图为表彰会现场

  2012年12月28日,海淀区召开了参加北京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区残联理事长张春华、市残联、区人保局、区财政局领导及各街道(镇)残联理事长和工作人员、获奖选手及部分参赛残疾人代表近100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议由区残联主管理事长马广英主持,会上,总结了海淀区参加北京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的工作情况;区人保局领导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学院路街道残联做了经验介绍;优秀获奖选手做了典型发言。

  区残联理事长张春华强调指出:一是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积极推进我区残疾人就业工作创新发展;二要以培训促就业,准确把握残疾人就业工作重点;三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契机,及早谋划2013年度教育就业工作。

  此次表彰会的召开,为海淀区进一步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就业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残疾人爱技能、学技能、钻技能的热情,增强其参与社会生活,提高促进和稳定就业的能力,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