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挪威残联到海淀区学院路花园路残联考察交流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7 【字体:

  

  挪威残联到海淀区实地考察残疾人工作建设情况

  根据中残联中挪合作项目安排,挪威残联到海淀区实地考察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情况,中残联组联部彭冰泉副调研员、国际部孔雷副调研员、北京市残联、区残联、学院路街道等领导陪同考察。

    12月6日上午,挪威残联项目主任汉娜女士、安德鲁斯先生在各级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到北京科技大学社区残协和花园路街道、学院路街道的温馨家园考察,并和正在温馨家园恢复训练的残疾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互赠了礼品,挪威考察组还走访了一户智残家庭。

  下午中挪双方在梦溪宾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来自海淀区的5名街镇残联理事长、6名社区残疾人工作者实事求是的反映了海淀区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讲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汉娜女士在听完中方交流发言后介绍了挪威残联的情况,并指出海淀区残疾人工作建设已和挪威相当,甚至超出了挪威的水平,会谈讨论在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