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副区长徐永全到残联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2-17 【字体:

图为海淀区副区长徐永全图为海淀区副区长徐永全

图为调研工作会议现场图为调研工作会议现场


  2月14日下午,海淀区副区长徐永全到区残联调研,听取了工作汇报,重点围绕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基层残联组织建设、无障碍改造、教育、就业、康复、扶贫等问题。与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换了意见。

  徐永全副区长对一年来海淀区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海淀区残联工作措施到位、亮点多、效果显著。他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协调,建立理事长专职队伍。未设专职理事长的六个街道、镇残联,要积极与街道、镇主管领导协调,争取支持。二是齐抓共管,做好无障碍改造工作。积极与区规委、建委联系,将残联纳入成员单位,以便及时掌握全区老旧小区无障碍改造工作。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创新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机制,使大多数残疾人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