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2-09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1)图为会议现场(图1)
  图为会议现场(图2)图为会议现场(图2)


  2月7日,海淀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51名主席团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徐永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所作的第五届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区的残疾人工作情况,部署了2012年的工作任务。报告指出: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残联的指导帮助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和世界城市的目标,以科学谋划“十二五”规划为契机,以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使残疾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副区长徐永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2012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大力弘扬 “北京精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信心和动力;三是要创新发展思路,不断提高我区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新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