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组织党员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8-07-27 【字体:

  为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7月26日,海淀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春华带领15名党员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直观感悟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

  带着对革命导师的深切敬仰,党员同志们观看了文本介绍、历史图片、手稿实物等珍贵资料,详细了解了马克思光辉壮丽的人生历程和彪炳千古的卓绝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展览让自己对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大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自觉地投入到首都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图为参观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