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召开2018年残保金审核工作启动暨政策培训会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8-08-02 【字体:

  7月31日,海淀区残联召开2018年残保金审核工作启动暨政策培训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春华,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孝平,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姚万军,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审核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听取了区残联审核大厅负责同志关于2017年审核工作情况和2018年审核工作具体计划安排,以及区残联审核大厅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的汇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春华对2018年审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岗位职责,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的意义;二是精业务、重程序、按原则依法办事,严守政策底线;三是服务热忱,提出“企业的满意就是我们服务的标准”;四是严肃审核纪律,树立廉洁高效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

  此次培训,使全体审核人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掌握了审核标准,为严格审核程序,做好2018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