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开展送文化进基层读书推广活动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8-09-07 【字体:

  为丰富基层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9月7日上午,由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东升镇温馨家园举办的2018年送文化进基层读书推广活动在东升镇温馨家园举行。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何红基、东升镇残联负责人以及东升镇温馨家园的残疾人朋友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著名军旅作家、诗人韩红月老师通过“为什么要读书”“如何科学高效读书”“怎样选书”等内容,进行了题为《读书让我们自信起来》讲座,向大家分享他的读书体会和读书心得,号召大家崇尚读书,以学习为乐,以学习为荣,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让大家对阅读有了全新的认识,激发了大家阅读的浓厚兴趣,并把他所著的个人自传《我是自由行走的月》赠送给了到场的残疾人朋友们,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赏。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基层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推进了基层残疾人群众性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残障朋友多读书、读好书,提高文化艺术水平。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