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高碑店地区举办助残日文艺演出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

  为迎接第27次全国助残日,5月17日,高碑店地区残联在办事处礼堂举办“平等参与共享 健康成就小康”文艺演出,残疾人、家属、残疾人工作者近120人观看,办事处副主任彭飞出席活动。

  彭飞副主任致开幕辞,向所有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祝贺节日。朝阳区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舞蹈《舞韵中华》拉开了演出序幕,今年的节目非常丰富,有歌曲、葫芦丝、舞蹈、三句半、快板、口技、小品等9类13个精彩节目,演员多数来自地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温馨家园康复人员及社区残疾人。演员表演的非常投入,非常精彩,引来了观众阵阵欢笑和热烈的掌声,最后,演出在女声独唱《爱的奉献》中落下帷幕。

  5月中旬正值母亲节,地区残联在节目中穿插了孩子为母亲献花环节。7名康复人员把自己亲手制作的丝网花献给最亲爱的妈妈。另外,“六一”儿童节马上到了。地区残联在演出间隙为4名参加活动的残疾儿童集体过“六一”,让他们许愿、切蛋糕、吃蛋糕。整场活动充满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0图为活动现场  
33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