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召开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考评培训会

   作者:马蕊   发表时间:2017-04-21 【字体:

  为有效落实温馨家园考评管理机制,探索温馨家园可持续发展模式,规范管理流程,提升综合服务能力,4月18日至20日,朝阳区残联分两批召开2017年度朝阳区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工作部署会。43个街道(地区)残联理事长和专职工作者、58家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综合服务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朝阳区残联通过定向购买服务,由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全区58家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2017年全年考评工作。在培训会上,组联部主任传达了市残联关于温馨家园改革实施意见,讲解了朝阳区温馨家园评估指标体系,恩派项目管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考评工作的流程及具体要求。

  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考评工作贯穿全年,一是开展实地考评,督导人员每两个月到温馨家园实地考评一次,查看现场运转情况、工作档案记录并给与督导评估建议反馈;二是电话核实考评,依据各温馨家园提交的活动签到表随机抽查核实温馨家园活动及残疾人满意情况;三是材料报送核实考评,全年工作计划总结、月度计划小结、每日活动记录通过手机、网页实时在线报送;四是开展专家评审考评,在中期、年终两次聘请专家评审会对温馨家园开展考评,进一步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考评结果作为下一年度温馨家园运转、奖励经费定档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