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亚运村街道残联举行元宵节联谊会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7-02-13 【字体:

  2月10日下午,朝阳区亚运村街道残联在祁家豁子社区温馨家园举办以“职康结硕果 佳节谢亲恩”为主题的元宵节联谊会,街道领导、残联理事长和职康站残疾人、家属代表以及残疾人专职委员、助残志愿者等近50人参加。

  活动中,助残志愿者们向大家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和习俗,手把手教大家包元宵,职康站的学员在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导下,不仅学会了包元宵,还现场进行了包元宵比赛,并将自己亲手包的元宵送给在座的亲人。学员吴晔的妈妈动情的分享了自己智力残疾的儿子参加职业康复五年来的成长和变化,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对街道工委和办事处以及残疾人工作者深深的感谢。活动中还穿插了残疾人和志愿者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俄罗斯民歌《喀秋莎》、专职委员自编自演的三句半《欢天喜地庆佳节》以及盲人朋友深情演绎的《爱在人间》引起一次次的共鸣和感动,扣人心弦的猜灯谜和幸运抽奖将活动推向高潮。街道纪工委书记段小庆、办事处副主任李建强亲手将煮好的元宵送到残疾人和家属的手中,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整个联谊活动始终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大家在寒冷冬天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0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