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召开2016年精残人家庭生活技能培训会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6-11-28 【字体:

  为使精神残疾人及亲友掌握基本的家庭康复技能,提高精神残疾人生活质量,2016年11月24日,朝阳区残联、朝阳区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携手中残联家属工作委员会,在朝阳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举办了“朝阳区精神残疾人家庭生活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会议分为上、下午两场,精神残疾人及家属共1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由在精防领域有着多年临床经验的精神疾病专家就精神残疾人家庭生活康复技能训练、精神病人如何安全渡过易发期、科学服药等内容向与会的精残人及亲友进行了传授;二是由中残联家属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就“精神残疾人民生政策”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

  朝阳区残联、朝阳区精残亲友协会和中残联家工委为精残人及亲友搭建这一平台,使精残人和家属掌握了基本的家庭生活康复知识,了解了精残人应享受到的民生政策,为今后精神残疾人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