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研讨和社会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陈俊高   发表时间:2016-05-10 【字体:

  5月5-6日,朝阳区残联召开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研讨会和社会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区残联党组书记段伟、副理事长刘显威,区残联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26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研讨及经验交流会。

  区残联办公室邓玉红主任对2015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小结。截止2015年年底,朝阳区残疾人社会组织已成立26家,其中8家社会组织成立党支部,2家社会组织成立联合党小组,党员人数74人。2015年市残联党建工作委员会在开展首届全市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等内容的评选中,朝阳区残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启蕊康复中心党支部、新希望自闭症支援中心党支部补评为优秀党支部。启蕊康复中心党支部、新希望自闭症支援中心党支部等3家单位在研讨会上做了经验介绍,段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社会组织对2015年工作分别做了经验发言,会议还聘请北京大学陶传进教授对“后《慈善法》社会组织的发展”做了讲课。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