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举办机关干部业务工作专项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4-08 【字体:

  4月3日, 朝阳区残联机关开展为期两天的业务工作专项培训班,60多名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实行服务残疾人“首问责任制”,提高机关干部对于残疾人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的掌握水平和运用能力。

  培训班分别就康复托养、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法制维权、宣传文体、组织建设等工作的政策法规和办理流程做了专题讲解,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本次培训丰富详实,不仅使大家对各项政策掌握的更加熟练,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工作方法,接触了很多新的理念。培训使机关干部们受益匪浅,在感叹惠残政策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意识到了在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更加充分的感受到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