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社区残疾人合唱队受邀参加全国第二届社区音乐教育高峰论坛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03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近日,朝阳区安贞街道残疾人“手拉手”合唱队受邀参加了由中国音乐学院、国家开放大学、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二届社区音乐教育高峰论坛,进行展示活动。

  残疾人“手拉手”合唱队是参加展示演出的第一支团队。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里,由中国音乐学院的两位外国教授担任指挥,合唱队成员为观众们表演了《茉莉花》、《幸福拍手歌》、《七步诗》等5首曲目。他们自信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最后一支曲子《幸福拍手歌》,演员和观众展开了互动,台上台下热闹非凡,大家一起唱歌、拍手、做动作,共同表达了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积极态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