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全面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走访问慰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7 【字体:

图为小关街道走访慰问残疾人

图为小关街道走访慰问残疾人


  朝阳区为确保困难残疾人渡过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在中秋、国庆“两节”前夕,朝阳区残联制定下发了《朝阳区“两节”期间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的通知》,下拨慰问专项资金63万元,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积极营造和谐喜庆的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全区各街乡均积极按照通知要求开展“两节”慰问活动,还采取多种形式,将走访慰问的范围进行扩大,从而使得走访慰问活动得到进一步深化,社会影响力和残疾人受益面大幅度提高。左家庄街道为低保和生活困难的251名残疾人送去了慰问品。八里庄街道合理有序的安排慰问工作,避免重复走访。年内共慰问了1503户,覆盖率达到68.5%;奥运村街道对辖区内的110户一户多残、老残一体、单亲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安贞街道为在册的1071名残疾人每人都送了一份月饼;六里屯街道对辖区内150户低保困难残疾人家庭全部进行了慰问;双井街道残联党支对6名困难残疾党员进行入户慰问;孙河乡对居住在敬老院的残疾人进行慰问。小关街道对辖区57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慰问,实现了全部覆盖。蓝岛大厦、京客隆等一批社会单位也纷纷到垡头、潘家园、十八里店、王四营等街乡的残疾人家中进行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