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举办残疾人就业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8-10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8月8日,朝阳区召开了残疾人就业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市残疾人就业中心主任赵子龙、区残联副理事长赵亦洁及43个街乡的残疾人工作者、调查员共计600余人参加。按照市残联统一部署,年内将对在劳动年龄段内残疾人的个人情况、就业状况、就业需求、技能培训需求、社会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调查。赵亦洁副理事长就调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各街乡要根据本辖区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方案,建立就业信息采集系统管理队伍,做到分级审核,层层把关,规范管理。二是认真调查,填报完整。各街乡要结合掌握的实际情况,认真调查,做到不遗漏每一个调查项目,同时重点做好新增和减员人员的调查。三是加强对残疾人就业状况调查工作的检查考核力度,建立检查评估制度,确保调查的数据真实、准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