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7-11-21 【字体:

  11月20日,朝阳区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区残联机关全体成员、离退休党员、助残社会组织负责人等110余人参会。

  会上,朝阳区委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显威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刘显威副理事长从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会议主题、会议指导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会后,大家针对宣讲纷纷发表意见。区残联残疾人工作者吴玉兰表示,我们要把党的助残政策真正落实到每个残疾人家庭,落实到所有残疾人身上,努力做残疾人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让广大残疾人切实体会到社会进步中的获得感。年轻党员王涛表示,当我看到那么多的惠民政策在十九大报告里萌芽生长,真正从心底生出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感觉到自己的肩膀上又多了几分责任,自己要做的还有很多。

0图为报告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