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培训会

   作者:马蕊   发表时间:2018-03-26 【字体:

  朝阳区残联于3月23日在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召开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培训会,来自全区22个街道(地区)残联理事长、36个调查社区(村)的残疾人陪调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显威参加会议。

  刘显威副理事长在培训会作动员讲话,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残疾人收入状况事关小康进程,确保残疾人朋友不掉队;二是精心组织,明确具体任务,把握好精准、常态、联动、反馈、响应关键点,积极推进调查工作;三是加强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培训,做好陪调员、调查员的培训,做好调查对象的宣传;四是通过调查,完成民生大走访活动;全面了解本区残疾人家庭收支状况,实现弱有所扶。组联部主任崔影就本次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向街乡残疾人家庭收入办公室部署相关工作事宜,全力推进残疾人家庭收入调查工作。

  培训期间,统计局调查队督导郝长青对预填表和调查表采取指标进行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
  

  0
  图为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