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宣讲活动

   作者:解树旺   发表时间:2019-08-21 【字体:

  8月19日上午,朝阳区残联系统百姓宣讲团在中日青年交流中心二十一世纪饭店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宣讲活动。区残联机关党员干部、区助残社会组织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朝阳区残联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组建由6名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宣讲员组成的宣讲团。他们根据身边榜样人物李楠、刘玉洁、王莉、周迎春、袁燕萍、曹军的先进典型事迹,讲述了《一颗糖》《感谢祖国感谢党》《为了祖国继续拼搏》等一个个励志和报国故事。8月以来,宣讲团先后走进了团结湖、太阳宫、高碑店、三间房、三里屯等街乡开展巡讲活动,为数百位社区居民和残疾人进行了宣讲。

  这些追梦筑梦、奋斗报国的百姓故事,集中展现了广大残疾人群众和残疾人工作者坚决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定意志品质和昂扬精神风貌,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0图为宣讲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