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领导到朝阳区养护类残疾人服务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周迎春   发表时间:2020-02-17 【字体:

  2月17日上午,市政府张家明副市长一行到朝阳区东方爱心康复托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入驻中心的封闭管理的52名残疾人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看望了在岗工作人员。市区领导还送来5000个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加强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防疫工作解了燃眉之急。
  在朝阳区东方爱心康复托管中心,张家明副市长听取了暴剑部长关于朝阳区加强养护类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东方爱心康复托管中心负责人围绕托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针对残疾人采取的防疫措施等进行了现场汇报。张家明副市长对托管中心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老年人和残疾人都是此次疫情关注的重点人群,希望残联系统做好养护类残疾人服务机构的各项防护措施,加强对残疾人在疫情期间的关心和照顾,同时要注意做好机构服务人员的防护工作,一起打赢防疫攻坚战。

  市政府副秘书长韩耕,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暴剑,区政府副区长王志勉等同陪。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