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举办“肢残人日”手工制作线上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郝燕   发表时间:2020-08-07 【字体:

  8月11日第十一个全国肢残人日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广大肢残人居家文化生活,拓展大家的动手能力,8月6日下午,朝阳区肢残人协会开展了以“快乐手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肢残人日手工制作线上成果展示活动。组联部主任苏丽波在线为肢残人送上了节日祝福,线上、线下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给肢残手工爱好者讲解示范,教授防疫香囊的手工钩织和编结知识。在线上参加活动的肢残朋友们看着老师提前录制的教学视频,听着讲解,认真学习。活动现场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一起讨论,相互交流经验,分享制作时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防疫香囊包,很有成就感,很高兴能以这种形式共同庆祝8.11肢残人日。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生活的幸福的与美好,不仅收获了健康与快乐,更为防控疫情居家生活增添了一缕色彩!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