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举办的迎接第27次全国助残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

图为 招聘会现场图为 招聘会现场


    5月18日,在西城区举办的迎接第27次全国助残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上,165名残疾人求职者参与了14家用工企业80个岗位的竞聘。

    今年,西城区以政府花钱购买服务的形式,由大林志华爱心服务中心承办了残疾人就业指导与职业介绍项目,将在年内举办4场针对用工企业的聘用残疾人优惠政策宣讲会,以及4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作为今年的首场招聘会,参与本次招聘的企业有来自民政局推荐的福利企业,在区残联登记的招聘单位以及大林志华爱心服务中心发动的社会用工企业,岗位包括平面设计、电话客服、陶艺指导师、车场管理、电子商务及装配工等。

图为 招聘会现场图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如约而至的残疾人向招聘企业递交了简历,进行了面对面的求职咨询。为便于残疾人与企业沟通,主办方在招聘现场还邀请到启喑实验学校的专业手语老师为聋人求职者提供手语翻译服务。现场,多名聋人求职者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经过一上午的面试,14家企业共与78名残疾人求职者达成用工意向,将进行企业内的面试。参与本次招聘的残疾人还现场进行了求职登记与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