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举办招用残疾人优惠政策宣讲会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

图为 会议现场图为 会议现场


    在第27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西城区残联、区总工会与大林志华爱心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招用残疾人优惠政策宣讲会,来自企业、街道服务站和社保所的百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活动中,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服管理中心主任张桂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区有关招用残疾人的优惠政策。大林志华爱心服务中心理事吴培军介绍了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及征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相关政策。北京市华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西城区劳动争议调解员曾祥成律师在宣讲中就招用残疾人过程中的法律知识与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普及。

    在推动今年残疾人就业工作中,西城区残联向社会发布了定向购买服务项目,西城区大林志华爱心服务中心作为承接方,将在全区范围内为辖区用工企业举办4场政策宣讲会以及4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随着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及征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政策的持续变化,用工企业对招用残疾人的需求越来越多。西城区通过宣讲会和残疾人专场招聘,在提升服务辖区企业的能力中,帮助企业更多、更深了解有关政策,充分享受到政府给予的安置优惠政策,来促进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就业,使他们在获得基本保障中能够更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实现残疾人与企业的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