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德胜街道残联“我的梦•中国梦”宣讲团走进社区

   作者:姜珊   发表时间:2014-09-01 【字体:


 图为德胜街道残联宣讲团走进社区

  2013年,西城区德胜街道组建了由残疾人代表、助残志愿者和社区残协主任共5人的街道残疾人“我的梦•中国梦”宣讲团,先后在街道内进行多场宣讲活动,得到地区残疾人朋友和居民的好评。

  今年8月,残疾人宣讲团再次受到邀请,走进西城区德胜街道新风中直社区,续讲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整个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5位宣讲员结合今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自己的新感受讲述了一个个平凡却又触动人心的故事,宣讲员们饱满的精神,自然流畅、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社区居民和残疾人朋友们的热烈掌声。宣讲员们讲述的每一个故事都引人深思、给人启迪,与会人员被感人至深的事迹所感动。大家在宣讲结束后纷纷与喜爱的宣讲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宣讲活动在地区反响强烈,西城区德胜街道宣传部也因此调整宣讲安排,增加残疾人宣讲团的宣讲次数,希望以此促进社会正能量的传播,扩大残疾人事业宣传覆盖面,引导和带动地区居民共筑“中国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