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举办国际助残日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4 【字体:

图为 捐赠超声波导盲仪

图为捐赠超声波导盲仪

图为 艺术家与残疾人艺术团同台献艺
图为艺术家与残疾人艺术团同台献艺

图为 市区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图为市区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12月3日是第二十一次国际残疾人日,西城区残联与区民主建国委员会共同举办了“消除障碍、携手同行——奏响幸福和谐的乐章”大型文艺演出。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中科院声学所副所长倪宏,区政协副主席沈桂芬、李建国等领导和全区各街道残疾人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沈桂芬副主席在活动中致辞。王学兵、那威、袁慧琴、刘君侠等十多位艺术家与西城区残疾人艺术团演员同台献艺,以义演的形式与残疾人朋友们共同庆祝节日。活动中,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向西城区残联赠送了20台国内自主研发的超声导盲仪,用于盲人定向行走培训,区盲人协会主席戚金友代表广大盲人接受捐赠并感谢中科院对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市残联活动中心副主任刘振才出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