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手拉手职康站开展手工创作课程培训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7-09-08 【字体:

图为 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为提升西城区残疾人手拉手职康站学员的文化创意和美工动手能力,从9月5日起,西城区残联联合沃美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手拉手职康站40名智力残疾人朋友开展为期5天的手工创作课程培训。

    本次系列课程培训以“让我们荡起双桨”为主题,围绕影像调动学员创作欲望、实践尝试艺术表现、参与创作快乐身心、收获成果增强信心等方面展开培训。

    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作品,大家还心血来潮的给自己的作品起名字。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采用了水墨画、油画、水彩画等方式,在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中去作画,来表达自己的生活状态或性格、情绪。

图为 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为本次培训提供指导的沃美智造艺术总监于快成老师介绍说,学员们刚开始学习水墨画,许多人都不敢动笔,而在不断的情绪释放中,大家不仅勾勒出了线条,更在自由发挥中按照自己的性格大胆用色,在看到大家最终作品后,不禁让人惊叹他们的天赋。

    第二天的培训结束时,老师为学员们做了总结,进行了作品点评,并鼓励大家继续画画,画出真实的自己,也在画画中学会表达,感受创作的快乐。

    老师还告诉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带领学员开展小船制作等手工课程,大家一听,便不约而同的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期待新课程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