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盲人协会走进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7-08-29 【字体: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 活动现场


    8月27日上午,西城区盲人协会的50多名视力残疾人朋友一同来到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本次活动作为西城区残联定向购买助残服务项目,立德事务所作为承接方,在了解视力残疾人朋友需求后,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用指尖触摸华夏文明,打开盲人的新视界”系列活动,带领视力残疾人走进文化、科技等展览馆,通过触摸实物、听取讲解、获得感受的方式更近距离了解中华文明。

    在天津泰达航母公园,大家在航母风暴表演场感受了极具特色的以海战为主题的大型模拟战表演,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盲人朋友在家人及社工的带领下感受和触摸鱼雷导弹、操控室等航母内部重要组成部分,感受航母作为海上霸主的魅力。

    盲协主席戚金友在活动中说,“视力残疾朋友出行十分不不便,这次组织的活动对我们来讲难能可贵,大家也都倍加珍惜,整个活动中,所有盲人都互相帮助,安安全全出行,高高兴兴返回!”

图为 活动合影图为 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