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肢残人协会开展“致敬先烈勿忘国殇”纪念活动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9-09-12 【字体:

       9月8日,西城区肢残人协会带领辖区肢残人朋友来到北京市潮白烈士陵园,开展以“致敬先烈勿忘国殇”为主题的纪念活动,缅怀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潮白烈士陵园共安葬烈士79位,其中一战时期烈士1名,抗日战争时期烈士8名,解放战争时期烈士48名,建国后(含抗美援朝时期)烈士22名。大家缅怀先烈,庄严肃穆的默哀并献上鲜花,寄托哀思。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 活动现场


       肢残人协会主席王俊友在活动动员中讲道:革命英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今天,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要求讲奉献,发扬身残志坚的品质,积极地学习工作,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残疾人朋友向烈士纪念碑献花致以敬意,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革命传统,更加热爱生活、提升自己,用最大的努力去回报社会。

图为 活动合影图为 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