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9-10-21 【字体: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0月18日,西城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副书记、理事长孟红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西城残疾人工作”为题,为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褚卫、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明霞、陈宝利,副调研员白云良参加党课,区残联机关事业单位50余名党员和干部聆听党课。

       孟红伟同志围绕扎实开展好残联主题教育,全心全意做好新时期各项残疾人工作,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及一系列讲话精神,从“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历史遵循、精神力量、行动指引、奋斗精神这五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体悟党的历史、以及初心和使命对我们党的重要性。

       课后,全体党员干部对专题党课进行了评议,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课学习为契机,自觉把党课精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