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9-10-31 【字体:

图为 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10月28日上午,西城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区残联举办,65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近百名残疾人求职者进行了求职登记。本次招聘会是2019年西城区残联举办的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当天吸引了数百名残疾人求职者参加。本次招聘会共有12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求职者提供了面点师、财务、文员、数据督导、研究员、客服等近百个就业岗位,有的单位结合用人需求为残疾人量身定制工作岗位。

图为 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一位企业负责人说:“我之前也来过区残联组织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其实很多残疾人都是很不错的,他们中很多人也很踏实能干,目前已经有几个有求职意向的残疾人朋友了,希望在这些招聘会中能够挖掘到更多的残疾人应聘者。”现场的用人单位都愿意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其中,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首次将街道政务中心综合窗口外包岗位面向残疾人进行招聘。

       近年来,西城区结合残疾人帮扶性就业、支持性就业政策,为地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梦想。同时,区残联在促进残疾人就业服务,打造“互联网+职介工作”模式,开发残疾人求职招聘系统,为残疾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提供线上的及时招聘服务,做到人岗精准匹配,让残疾人更好地走上就业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