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残联启动残疾人艺术团云端培训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20-07-31 【字体:

       7月29日,西城区残联组织残疾人艺术团推出线上服务,通过文艺培训丰富残疾人朋友居家艺术生活。

       区残联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组织残疾人合唱团、舞蹈队和轮椅舞蹈队共计三支队伍64人,采用远程指导线上直播课程的形式,分别为每支队伍进行每周一次的线上培训,巩固队员们的原有成果,不回功、不退步,有所进、有所学。

       合唱团队员徐晓莺说:“线上和线下有一定的不同,总体来说挺好的,在这样的特殊情况下我们还能屏对屏的跟随老师学习音准、节拍等内容,丰富着我们的日常生活,真心感觉不错。”两节课下来,问及参与培训感受,徐晓莺连连称好。

       轮椅舞蹈队队员夏云说:“区残联舞蹈队在疫情期间为了让我们学到舞蹈,开设了空中课堂真是太好了。老师教得细,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教,然后录了视频给大家学习。真是很辛苦,谢谢老师!通过空中课堂的学习,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更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感谢区残联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

    区残联还将继续开展直播培训,为热爱文艺的残疾人朋友营造“线上舞台也精彩”的良好氛围,在艺术里感受更加充实的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