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刘京勇   发表时间:2017-07-03 【字体:

     6月29日下午,东城区残联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迟来的忏悔》警示教育宣传片。宣传片中的案件,大多是在东城区的违法违纪案件,甚至有些都有我们熟悉的人。他们通过讲述自己犯罪的过程和案发后的“冷遇”,给人以启示,触及灵魂,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大家切身感受了职务犯罪给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教育就在身边,诱惑就在眼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吸取他们的沉痛教训,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坚守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进一步增强坚守理想信念,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此次集中学习,引入反面的警示案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党员干部必须牢记自己永远是劳动人民中的普通一员,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外,都不能谋求任何私利,不仅要知法守法、更要敬法畏法,绝不触碰法律红线、逾越法律底线,达到了警钟长鸣的预期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