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区残工委召开2017年全体会议

   作者:张溟洁   发表时间:2017-04-26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4月26日下午,东城区政府残工委召开2017年全体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和部署2017年任务。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捷、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宋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娟主持会议,残工委委员和各残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7年北京市政府残工委会议和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区残工委副主任、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向大会报告工作。会议认为,2016年,东城区残疾人工作在市残联精心指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残工委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围绕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和小康进程目标,开拓思路,创新举措,精准施策,优化服务,科学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硕果累累,成绩斐然。2017年,东城区残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区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小康意见,切实加强和改进残联工作,以“筑牢保障底线、提供精准服务,促进就业增收、提升康复水平、激发社会活力、维护合法权益”为工作目标,以“一新两化三覆盖”为着力点,进一步焕发残联组织活力,加快推进新常态下的残疾人小康进程。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捷同志对东城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做好精准化服务、疏解非首都功能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委副书记宋铁健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做好今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市残联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时期首都核心区残疾人工作;二是创新思路,突出重点,努力实现残疾人工作新发展新突破;三是凝心聚力,协同共进,为发展残疾人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下发了区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年度任务分工安排,区人社局、区司法局介绍了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