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政府副区长赵凌云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7-02-08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2月8日上午,东城区政府副区长赵凌云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调研员汪凯燕、副理事长刘京勇、副理事长潘纪东进行了座谈,听取区残联领导班子的建议。随后,赵凌云同志在区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龙潭及永外街道温馨家园,掌握基层残疾人工作站点情况。

  座谈中,参会成员踊跃发言,对东城区政府及职能部门重视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切实解决残疾人难题表示感谢,并针对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赵凌云同志对东城区残联的工作提出了高度肯定,表示政府将在之后的工作的继续加强给予残联的资源配置。

  座谈会后,赵凌云副区长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龙潭及永外街道的残疾人温馨家园,视察了残疾人学员在温馨家园的劳动情况,并与残疾人学员亲切交谈,鼓励学员们自强自立,参与社会生活。

图为赵凌云副区长与残疾人亲切交谈图为赵凌云副区长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