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6东城区残联电影放映季圆满落幕

   作者:王子萦   发表时间:2016-11-30 【字体:

图为观影现场图为观影现场


  2016年是建党95周年,东城区残联为加强爱国主义宣传和教育,今年5月份,以"忆建党伟业 抒爱国豪情"为主题启动了2016年电影放映季。几个月以来,来自东城区永外、体育馆路、东花市等17个街道的残疾人朋友,在街道干部的组织下分别有秩序的相聚到东城区残疾人活动中心无障碍影院观看电影,观影人数达1500多人。

  区残联在无障碍影院为残疾人免费播放爱国教育题材的电影,让大家重温革命精神,激发居民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同时为了让大家也能看到最新最丰富的影片,购买了像《老炮儿》等今年受市场追捧的影片。残疾人朋友们纷纷表示,以后不用花钱到电影院看电影了,区残联的无障碍电影院同样可以看到最新最火的片子,片子质量和音响效果也同样棒。

  东城区残联红色电影专题放映活动已经开展了6年,受到各街道残疾人朋友的强烈喜爱。2017年,东城区残联将着重于服务质量的提升,开展各种观影后的反馈活动,比如观后感征文等,让残疾人朋友可以在眼睛享受精彩影片的同时,心灵也能够产生反思和共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