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召开2016年残保金审核征缴工作部署会暨业务政策培训会

   作者:张亮亮   发表时间:2016-06-27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6月24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和东城区地税局共同召开东城区2016年残保金审核征缴工作部署会暨业务政策培训会。区残联副理事长刘京勇、区地税局副局长魏龙、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和地税所所长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刘京勇全面总结了2015年残保金审核征缴工作,对2016年残保金审核工作做了部署。区地税局残保金征收科科长郑保跃解读了《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政策,宣读了2016年东城区残保金审核征缴工作方案。区地税局副局长魏龙针对今年残保金审核征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6年是残保金政策变化之年,残保金征收的主体从残联变成了地税,审核方式、审核对象和征缴标准都发生了变化,针对这些变化,刘京勇副理事长要求各街道在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四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动员到位、服务配合到位、管理协调到位。要求各街道残联和地税所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做好思想准备,认真总结以往工作,在严密组织、加强宣传、充分动员上下大力气,切实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残联与地税共同配合,圆满完成好今年的审核征缴工作,为东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