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疾人手工艺品热销春节庙会

   作者:武力华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6-02-14 【字体:

图为庙会现场图为残疾人手工艺品公益展卖摊位现场


  大年初一到初五,东城区残联积极组织各街道残联参加在地坛、龙潭公园春节庙会上开展的残疾人职康产品公益展卖活动。各街道残联将本街道残疾人职康站特色产品供游人们欣赏和挑选,残疾人手工制作的纸巾盒、肥皂盒、生肖猴、红灯笼、软陶产品、机绣靠垫等数十种产品深受游人的喜爱,成为庙会上的畅销货。

  2月8日大年初一,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先后来到龙潭湖公园庙会和地坛公园庙会的残疾人公益摊位,详细了解展卖情况,并亲切慰问参展的残疾人朋友和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图为从艳梅同志在残疾人公益摊位了解售卖情况图为从艳梅同志在公益摊位现场视察售卖情况


  东城区残疾人手工艺品公益展卖活动已经在春节庙会连续举办了10年,得到了区政府、区园林局的大力支持,龙潭湖公园和地坛公园都在显著位置各提供了2个免费摊位。在严严冬日里,残疾人朋友们用辛勤的劳动和自强的风采为喜庆热闹的庙会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庙会期间,东城区残疾人公益摊位共售出手工艺品共计10万余元。

分享到: